10場7球7助攻!曼聯要挖歐洲超級邊衛,“兒魔夢”成加盟關鍵

原標題:?10場7球7助攻!曼聯要挖歐洲超級邊衛,“兒魔夢”成加盟關鍵

《曼徹斯特晚報》記者 Charlotte Duncker 報道,曼聯有意在冬季報價挖角巴黎聖日耳曼邊後衛、比利時國腳托馬斯-默尼耶(Thomas Meunier),這邊攻擊能力極強的右邊衛與巴黎合約2020年到期,但由於阿爾維斯的加盟,默尼耶失去瞭主力地位。為瞭能入選歐洲紅魔參加俄羅斯世界杯的名單,經紀人考慮為他尋找下傢。



2017-18新賽季至今,大巴黎雙線合計已經踢瞭11場法甲聯賽、3場歐冠小組賽共14場正式比賽。而默尼耶隻在法甲登場6次,3場歐冠均在板凳上。按出場時間計算,默尼耶隻獲得瞭521分鐘表現機會,占所有出場時間的41.3%。

靜電油煙處理機

實際上,默尼耶表現並非不出色,在巴黎客場2-1第戎的比賽,在內馬爾、卡瓦尼、姆巴佩、迪瑪利亞紛紛啞火的情況下,默尼耶獨中兩元。



默尼耶對陣第戎打進第一球



幾乎相同方式門前包抄梅開二度。



另外在巴黎6-1波爾多的比賽默尼耶也打進一球,巴黎3-0聖埃蒂安比利時人還送出一次助攻。6場法甲3球1助攻,這個數據相當可觀。



而在比利時國傢隊,默尼耶的發揮簡直可用超級來形容。最近4場世預賽,默尼耶為比利時打進4球送出6次助攻。



其中9月1日比利時9-0狂勝直佈羅陀,默尼耶打進3球還助攻4次,上演進球帽子戲法+助攻大四喜。



9月4日比利時2-1擊敗希臘提前出線,默尼耶助攻盧卡庫打進絕殺球。10月8日比利時4-3波黑,默尼耶一傳一射。10月11日比利時4-0塞浦路斯,默尼耶才首次沒有進球或助攻奉獻。



新賽季在巴黎和比利時的所有10場比賽,默尼耶交出瞭7球7助攻的靚麗成績單。



上賽季巴黎有奧裡耶和默尼耶兩名右邊後衛,默尼耶拿到更多出場時間。新賽季奧裡耶加盟瞭熱刺,但由於阿爾維斯的到來,默尼耶的出場時間遭到壓縮,比利時邊衛也有所不滿。

油煙靜電機

在接受《Canal+》采訪時,默尼耶也對主帥埃梅裡表達瞭一些疑惑:“當阿爾維斯來瞭之後,我問瞭自己很多問題。回望2016-17賽季,我完成瞭一個不錯的賽季,我認為俱樂部會表示一些感謝,但目前情況很明顯,我的(首發)位置已經動搖瞭。主帥埃梅裡說他並沒有忘記我做過的事情,而且他始終認為我是一個潛在的首發球員。但問題是,我覺得在這裡我是他的第二選擇。”



據《曼徹斯特晚報》消息,曼聯主帥穆裡尼奧去年夏天就開始關註默尼耶,這名身材高大(身高1米90、體重90KG),體力充沛的比利時邊路球員非常符合穆帥的用人標準。曼聯可能在1月轉會窗就向巴黎提交報價挖人,但考慮到大巴黎不差錢,紅魔想要得到靜電除油煙機價格默尼耶絕非易事,況且大巴黎目前和默尼耶還有長約在身。



需要指出的是,默尼耶很早前就坦誠自己是一名曼聯球迷。今年2月,默尼耶接受法國媒體DH采訪時表示,自己是曼聯球迷,希望有朝一日能去英超踢球。“想象一下吧,通道另外一邊是球場和球迷,那種感覺真是非常棒。我一直都不掩飾自己曼聯球迷身份,在我看來,曼聯真正代表瞭足球世界。”



今年9月,默尼耶在試玩FIFA18遊戲後接受法國媒體SFR Sport采訪又表示曼聯是一傢完美俱樂部。“我在FIFA遊戲裡會選巴黎聖日耳曼,這樣我就可以操控自己瞭。我還喜歡用曼聯,我也非常喜歡真實世界中的曼聯。我一直是曼聯球迷,現在他們回到瞭歐冠聯賽,教練很棒,球迷很棒,是一傢完美的俱樂部。”



在比利時和巴黎,默尼耶主打均為右邊後衛,這個位置曼聯目前主力人選是瓦倫西亞。瓦倫目前32歲,若能簽下默尼耶也是一個很好的補充,但曼聯引援左邊衛可能更加迫切,紅魔能踢左後衛的球員很多,盧克-肖、佈林德、達米安等人都可以,但唯一能讓球迷滿意的也是32歲老將阿什利-揚。曼聯如果想真正競逐歐洲,兩個邊後衛位置都必須簽下重磅球員。



默尼耶,這名“兒魔夢”的球員能否實現加盟曼聯的夢想呢?

兒魔夢,可以有!

轉載授權 廣告合作

微信ID:MU5iove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lfb935b9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