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海熱線娛樂頻道——2017滬上暖心催淚音樂劇《我的遺願清單》登油煙靜電機陸北京

????上海熱線娛樂訊 8月24日起,由上海文化廣場劇院管理有限公司制作出品,由何念、馬達共同執導的音樂劇《我的遺油煙分離機願清單》將在北京世貿天階大隱劇院/至樂匯藝術中心上演,它是2017夏季音樂劇大賞的壓軸之作,是文化廣場又一次音樂劇整劇制作。上周該劇在上海首演後口碑載道,非同凡響。幽默詼諧的演繹方式讓每一位觀眾笑中帶淚,先喜後悲,發人深省,感人至深。此外,在沿襲原版故事的溫暖與思索之外,還融入瞭更多中國元素,讓這部青春之作散發“小而美”的精致,為盛夏蓬勃的中文音樂劇市場吹來瞭一陣清風。

????音樂劇《我的遺願清單》故事講述瞭剛從少管所裡放出來的叛逆青年楊曉宇,對生活失去希望而萌發瞭輕生的念頭,卻在此時接到瞭一通宣判他“死刑”的電話——醫院查出他患瞭癌癥。得知自己患病的他,二話不說跑向瞭醫院。豈料與“真正患瞭重病死期將至”的同學劉寶在醫院“不期而遇”。而他正在策劃自己死前一定要完成的“遺願清單”。

????二人雖是同學可感情並不深,劉寶認為就算自己離開瞭人世楊曉宇也不會傷心,便向他提出如果一起執行清單就願意支付其高額的費用。於是,兩人便踏上瞭執行遺願清單的旅程……

????導靜電除煙機演何念說:“前兩年他就想做一些關於生命、死亡話題的舞臺劇,沒想到就接到瞭《我的遺願清單》,他直覺這是一個有趣的創作,東方與西方在面臨‘死亡’時的態度是不同的,兩個年輕的生命在思考、焦慮、恐懼、未知的同時,也充滿期望。當所有我們認為的‘問題’被推到生命之前,一切都渺小瞭。”

????上海文化廣場劇院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費元洪說:“這些年,他們的制作精力主要集中在中小型音樂劇上,一方面技術上我們能hold住,我們希望把它做好做精致。另外,中國音樂劇市場上應該有更多小戲出現,把各方面的人才和市場培育好之後,再考慮大戲。我們要先學會走,才能去跑、去跳。《我的遺願清單》不是我們第一部自制音樂劇,也不是最後一部。我們有音樂劇的基因,希望長出音樂劇的樹,做一些接地氣的戲,和中國觀眾共情。”

????雖然名為“遺願”,但音樂劇《我的遺願清單》並未將筆墨著重於生死問題的沉重討論,而是以兩位少年的性格碰撞和“完成清單”過程中令人啼笑皆非的各種奇遇,將觀眾拉入瞭一段奇妙之旅。這不禁喚醒瞭每一個人內心的回憶: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,是否也曾遇到這麼一個人,帶你進入一片全新的森林。無論最後這個人以何種方式離開,TA的存在,都將為你的餘生譜寫出新的旋律。而《我的遺願清單》便以如真實人生般悲喜互見的筆觸,描摹出人與人之間相遇和陪伴的可貴之處。

????俗話說:“酒香不怕巷子深”。音樂劇《我的遺願清單》在上海首演結束後,反響熱烈,粉絲們也紛紛表達瞭對該劇的喜愛與評價,同時也激起瞭全國觀眾對這部劇的好奇。據悉,《我的遺願清單》第二輪巡演已定檔明年三月,將於2018年3月21日至4月1日在上海大劇院中劇場上演,屆時“四美”將帶您重新體驗人生的跌宕起伏,即便生命終結也要唱得響亮。

????本次中文版不是簡單的照搬,而是從舞美到編排的重新創作,即使對於看過韓語版的觀眾來說,也將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官體驗。音樂劇《我的遺願清單》中文版是否能引領小劇場音樂劇的創作熱潮呢,8月24日起,北京世貿天階大隱劇院/至樂匯藝術中心,期待與您見面。

????演出信息:

????音樂劇《我的遺願清單》(北京)

????時間:8月24日—8月27日19:30

????地點:大隱劇院/至樂匯藝術中心

????音樂劇《我的遺願清單》(上海)

????時間:3月21日—4月1日

????地點:上海大劇院中劇場

????觀眾短評:

????@元豐莊上的小樓:生命的話題多沉重,不過這部演繹出來的形式頗為有趣。有些許動容,偶發笑料,回過頭卻感覺生活充滿希望。

????@賀安:親愛的劉寶先生!我坐在四排一座,一個極佳的位置,甚至你奔到我面前來,舞臺絢麗的燈光會灼刺我的雙眼,讓我不得不用手掌遮住我溢滿淚水的眼睛。在你說出一些駭人聽聞的話,做出一些憨態可掬的動作表情時,觀眾都捧腹大笑,而我卻……不覺得有什麼好笑。他們不是你,永遠感受不到這樣清晰的,切實的,溫暖與疼痛。我並不覺得患癌這件事對我是個災難,我真的非常感謝他,他讓我明白很多人終其一生都不會明白的道理。而現在,我在前往九寨災區的路上,這是清單上更重要的事。Wish me luck。

????@JYH-Eastar:怕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感動,有時候覺得用“感動”這個詞,都讓我感到無比的俗氣,唯有笑容和眼淚是最真實的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lfb935b9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