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李晨首談傢庭狀況 從小父母離異傢境殷實坦言與范爺婚期將近
李晨與范冰冰交往很長一段時間瞭,兩人早已到瞭結婚的年齡,令眾多網友好奇的就是為何李晨與范冰冰還不結婚呢?近日李晨參加節目時首談傢庭狀況,成為瞭眾多網友圍觀熱議的對象。難道李晨還沒有與范冰冰結婚,除瞭事業上升期之外,難道背後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內幕?然而由於李晨首談傢庭狀況,令不少網友大吃一驚,李晨竟然還有一個小18歲的妹妹。

李晨首談傢庭狀況

有關於李晨首談傢庭狀況上瞭熱搜榜引關註!在節目環節中,李晨坦言自己父母離異,還有一個比他小18歲的妹妹。可是李晨並沒有因為父母是離異的,而從小就缺乏父母的疼愛。由於李晨在《約吧大明星》節目中談及對孩子的看法,並首度自曝傢庭情況。一旁的喬欣連忙接話:“那她一定覺得很幸福,自己的哥哥是個這麼大的明星。”

李晨首談傢庭狀況

在節目中李晨談及對孩子的看法,不少網友一直對李晨與范冰冰催婚,還有觀眾調侃還沒有結婚呢?怎麼就開始談對孩子的看法啊!隨後令人驚訝的就是李晨首談傢庭狀況,在演藝圈中李晨一直處於低調,從沒有對外界透露過自己的傢庭背景怎麼樣,而近期卻自曝傢庭狀況,難道是準備與范爺到瞭談婚論嫁的節奏嗎?才會讓大眾瞭解一下自己的傢庭狀況。

李晨首談傢庭狀況

談到對於二胎的看法,喬欣說自己還有個姐姐,覺得姐姐是上天安排的禮物,做什麼事兒都會陪著你,什麼事情都知道。鹿晗搶著爆料:“你不是還有個弟弟嗎?”喬欣說弟弟就會比較麻煩。鹿晗表示自己是獨生子,獨生子是很孤獨的,自己想要一個妹妹。應采兒立馬使瞭個眼色:“你想要姐姐不?”耿直鹿又上線:“姐姐的話,來不及瞭。”

李晨與范冰冰公佈戀情之後,數度傳出婚訊。早前李晨接受訪問時曾大方談及媽媽對女友的評價,李晨表示:“我媽覺得冰冰是個特別好的女孩,真的是高度評價。我媽其實每天都在給我上課,每天和我台灣註冊商標查詢說我應該怎麼樣對人傢好啊。”

李晨首談傢庭狀況

李晨首談傢庭狀況

眼下兩人感情穩定甜蜜,李晨透露兩人會找機會在傢做浪漫晚餐,“我有一次錄節目,用炒菜大鍋給她做過一次土豆絲,但是大鍋炒菜的味道和小鍋炒還是不太一樣。我們不拍戲的情況下,回傢給她做點菜什麼的,我還真是能下廚。”至於冰冰的廚藝,李晨僅表示:“她會做幾個菜。”

除非註明,女人說文章均為原創,轉載請以鏈接形式表明本文低至除非註明,台中商標權申請未經女人說同意,不能私自轉載!否則將會追究法律責任! 標簽:

狀況

女友



(責任編輯:兔兔)



台中申請商標費用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lfb935b9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